机智的我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微博@机智的笙洛

【国旻】关于他的(六)

现实向

主国旻   微糖锡


C6

第二天众人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十分艰难,坐上保姆车开始吃着紫菜包饭。田柾国多瞅了两眼朴智旻,发现他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样子。

待机室里大家轮着妆发,没有伦到的就在一旁沙发休息。朴智旻闭着眼睛坐在椅子上,接受着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

闵玧其靠在沙发上正在补眠,金南俊拿着一袋零食边吃边看书。金硕珍刷着手机,突然眉头紧蹙起来,嘴里发出气愤的声音。金南俊听到旁边的金硕珍的声音,抬头就看着这哥满脸的不高兴,还满眼担忧的望向正在化妆的朴智旻。

“硕珍哥?发生什么了?”

“你自己看吧。”

把手机递给了对方,金南俊翻了几下,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朴智旻一睁眼,就在镜子里和正满眼担忧望着自己的金硕珍对视了一眼,对方不着痕迹的收起了担忧露出了一个笑容,旁边的金南俊满脸严肃的翻着手机。

“哥,你看什么呢?这么严肃。”

听到朴智旻的声音,金南俊吓了一跳,手机像个烫手山芋一样被自己按灭赶紧扔到一边。然后收拾了一下心情,换上一副受惊的表情,拍拍胸口。

“在看一个恐怖小说,看的有点入迷,你突然出声吓死我了。”

朴智旻探究的目光盯了一会,但是金南俊表情完美,愣是一点都没露出马脚,最终也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吧。

那边金泰亨喊朴智旻过去吃东西,刚一离开,金南俊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和金硕珍对视了一眼。

“南俊啊……”

“哥,这事先不要跟智旻说。”

“但是,迟早他会看到的啊。”

“那就等那时候再说吧,至少现在我们刚拿了一位,让他多高兴一会吧。”

“经纪人那边呢?”

“先不要说了,看情况吧。”

正在休息的闵玧其挣开了眼睛,刚睡醒的声音低沉,称着他的酒嗓。

“出什么事了?”

 

一回到宿舍大家就奔向了床和沙发,朴智旻和进说着趴在沙发上追剧。

“哥,晚上我们要不要吃炸鸡?”

金硕珍明显心动了,为了回归他也好久都没有吃过这类垃圾食品了,只要想到炸鸡的香味都感觉要咽口水了,但是理智还在线。

“不好吧,要是被发现……”

“没事的哥,拉着他们一起吃,他们肯定抵挡不住炸鸡的诱惑。”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理智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容易消失,两人一拍即合,朴智旻开心的拿出手机叫了外卖。朴智旻是个自律的人,也是个对自己下狠手的人。早期为了练出腹肌,为了减肥付出了很多,但是对于其他队员他总是鼓励着大家,担心大哥减肥会对身体不好,担心rap line创作会遇到瓶颈,担心忙内年纪还小吃不好,担心金泰亨的part少怎么办。如果问他,你的部分少怎么办,你吃不好怎么办,你减肥真的不难受嘛?他肯定会挠挠头温柔地笑笑,然后说自己没事的。

往常想吃的时候,总是用意念劝自己,一口炸鸡自己要付出多少运动才能消化。但是今天,他就是想任性一下,就是想吃炸鸡了,就是不想去想那么多,也不想那么敏感。

外卖电话来了,起身去门口接应,像是做贼一样。

“哇,你点了这么多。”

朴智旻把炸鸡都打开,瞬间整个房间都是炸鸡的香味。金泰亨和郑号锡率先出来,看到是炸鸡瞬间跑到沙发边。

“哇,今天很是要疯了!”

“炸鸡太罪恶了!”

金硕珍啃着一个鸡翅。

“虽然罪恶,但是好吃啊!”

说着三人就开始大快朵颐。

朴智旻端着一盒炸鸡跑到金南俊的房间门口,把香味往里面扇了扇。

“哥,快出来吃炸鸡啊。”

金南俊回头无奈的看着趴在门边,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朴智旻。

叫动了金南俊,下一个就是闵玧其,只要这两个哥哥同流合污,那自己就不用担心被发现而挨骂了。

“玧其哥。”

闵玧其带着耳机正在涂涂写写,看到门口的人,卸下耳机。

“买了炸鸡,快出来吃吧。”

“嗯,你先去吧,我马上出去。”

看闵玧其正在创作,朴智旻也没有多打扰,反正玧其哥已经答应了。

最后就到了忙内房门,朴智旻没有敲门打开进去了。田柾国戴着耳机,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感受到身后有人,突然一惊,把网页关掉,卸下耳机回过头就看到是朴智旻。

“哥,怎么是你。”

“我怎么了,我来叫你出去吃炸鸡啊!”

看朴智旻神色无常,田柾国觉得他应该是没看到什么。但是田柾国又有点纠结,这事应该告诉朴智旻的,但是这种东西告诉他,除了让他不开心也没有别的了。“那个……哥……就你今天有没有上网?”

“啊?没有啊。不说别的快出去吃吧,要凉了。”

田柾国纠结了一会,刚鼓起勇气准备说,闵玧其靠在门口打断了两人。

“不是要吃炸鸡吗?”

“对啊。”

朴智旻端着炸鸡盒子跑了出去。

“我先去吃了,你们快点过来!”

田柾国烦躁的又呼噜了一下头发, 站起身来往出走,闵玧其却挡住了门口。

“柾国,你刚想说什么?”

听到对方的话,田柾国不明所以的看着闵玧其。

“不管你看到了什么,我希望你现在都不要说出口,有些事是需要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方式去讲的。而你是最不合适去说的。”

田柾国愣在原地,闵玧其已经去了客厅。拍了拍自己的脸,想了想刚才闵玧其的话,田柾国有些后怕,如果刚才自己直接告诉了朴智旻,那对方一定会十分伤心。

想到以前朴智旻敏感脆弱的样子,现在好不容易好了一点,大家当然不希望他再回到过去。

调整好心态,田柾国挂着有点不自然的笑容到了客厅。还好有大哥和郑号锡在调节气氛,闵玧其也难得的配合,气氛很好。看着朴智旻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脸都笑红了,这一刻田柾国觉得任何可能伤害到朴智旻的东西都应该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吃完炸鸡大家销毁了罪证,大家就各自干各自的事去了。朴智旻洗完澡躺在床上刚准备上会网,田柾国跑了过来掀开被子就躺在了朴智旻的床上。

“怎么了?”

“来哥房间玩啊。”

田柾国没事就会来玩,朴智旻没觉得有什么问题,郑号锡刚好洗完澡回来,三人就疯了起来。折腾到半夜,朴智旻感觉自己困得上下眼皮都要打架了。

“不行了不行了,太困了,我要睡觉了!”

“智旻今天居然困了,平时睡最晚的人居然今天说困了!”

“号锡哥。”

因为困,尾音软软的。田柾国看他真的困得不行了,也就放心了,起身准备回房间。

“哥赶紧睡觉吧,可不要我一走就又玩手机!”

“你赶紧走吧,我要睡了。”

朴智旻抱着被子,声音迷迷糊糊的。

田柾国拉着朴智旻的被子要给他盖好。

“晚安,哥。”

灯熄了,房间里只剩下朴智旻和郑号锡,没多久旁边的郑号锡就进入了梦乡。而早早困了的朴智旻此时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耳边传来郑号锡的呼吸声。俗话说的好,95不睡觉,大家都别想睡,小孩就是好骗。

拿出手机,还是上了网。本来朴智旻没有怀疑什么,田柾国的所作所为看起来没有任何反常,连郑号锡都没看出什么。但是朴智旻感觉得出来,田柾国带着小心翼翼,这种感觉很少会出现在田柾国身上,除了……

打开了网页,朴智旻翻着看了看,无声的笑了一笑。果然啊……

想到金南俊今天看着手机的样子,金硕珍担心的目光,还有田柾国的反常,一切都说的通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朴智旻安慰着自己,不过就是黑自己的东西而已,不过就是说自己不好看,说自己胖,说自己为什么可以分到这么多part,说……说自己应该退团的。这些内容从出道开始看过多少了,早就麻木了。但最终,还是一夜未眠。清晨的时候,朴智旻眨了眨干涩的眼睛,自己竟然盯了一晚上天花板,都想了些什么?记不起来了,自我催眠,黑粉嘛,肯定都会有的,不要去在意。

外面传来经纪人进门的声音,朴智旻赶紧闭上了眼睛。不一会经纪人进了房间,叫成员们起床。

朴智旻进了厕所洗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夜未睡,眼睛里泛着红血丝,脸色难看,还好今天不是拍画报,不然肯定要被南俊哥和经纪人念死。

洗漱完,使劲拍了拍脸,脸色红润了一点显的没那么难看。上了车就拉下帽子睡了起来,还在迷糊中就被拉着到了采访的现场。

“昨天没睡好?”

金南俊看到朴智旻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黑眼圈也跑出来了。

“嗯,有点失眠。”

旁边的田柾国听到两人的话挪到了朴智旻旁边。

“哥不是昨晚说自己很困了嘛,我还以为肯定早就睡了。”

“没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失眠这个毛病。”

田柾国一定要看着朴智旻的眼睛,但是朴智旻一直在躲避。

“哥,你没事吧。”

朴智旻被逼的无奈,只能注视着面前那个人的眼睛。

“真的没事。”

“今天这个采访做完就没什么事情了,回去好好休息下。”

金南俊看着两人有点微妙的气氛,于是赶紧抛出一句话。

终于没有人在关注着朴智旻的状态了,他松下了一口气,眼中也露出了疲惫的神色。

一瞬间仿佛又回到了出道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质疑他。心理的压力远胜过了身体上的压力,整个采访的过程中,朴智旻都努力的配合。有时候太困了,或者精神抛锚,就偷偷掐一下自己,只有疼痛才能让自己清醒着。

回到宿舍,金硕珍想组织大家一起去吃东西,朴智旻没有心思。

“我就不去了”

“那要不我买回来,你先睡会,一会起来吃?”

朴智旻一抬头就看到大家正用担心的目光看着自己,不止队长和大哥,连闵玧其、金泰亨和郑号锡都有些担心。原来他们都知道啊,只是瞒着自己啊,心中无声的笑了一下。

“原来大家都知道了。”

金硕珍的笑容僵了一下,然后装作没事过来搭着朴智旻的肩膀。

“呀,你小子在说什么啊,知道什么呀?”

朴智旻没有笑,转过头看着金硕珍,目光平静。

“哥,没必要。我都看到了。”

转开目光,看到大家都沉默了,然后扯出一个轻松的笑容。

“被骂的又不是你们,怎么你们比我这个正主还难过。”

“没事的,又不是刚出道的小子了,早就没那么脆弱了。”

“咳,那个智旻,我们吧是不想让你难过。”

金南俊队长身份这个时候就发挥了作用,安慰了几句,看朴智旻的样子暂时是听不进去什么了,于是让大家该干嘛干去了。

田柾国担心的过来,刚想开口,朴智旻转头看向金硕珍。

“哥,我想吃炒年糕,还有拉面。”

“好,那我一会买回来。”

田柾国无奈的离开,客厅就剩下朴智旻,还有正在一旁倒水的闵玧其。倒好水,路过朴智旻,看他还保持着笑容,皱了下眉头。

“不想笑就别笑了,丑死了。”

朴智旻的笑容渐渐挂不住,望着闵玧其的眼睛逐渐透漏出委屈。闵玧其难得揉了揉朴智旻的头,动作很轻柔。

“你知道的,哥不会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是吧,这种事情只有你自己能调节你自己,我们其他人说一万遍你很好也没用,因为你现在在意的不是我们几个人的目光。让你不去在意其他人的说法和目光这个屁话哥也说不出来,毕竟我们的职业,我们生活在社会中,这种事情都是无法避免的。”

朴智旻听着闵玧其絮絮叨叨的说了一番,然后听见那人叹息着说,辛苦你了智旻。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