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我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微博@机智的笙洛

【国旻】关于他的(五)

现实向

主国旻  微糖锡

 



C5

为了回归还要录制跑弹和团综,晚上九点大家还在棚里准备录制跑弹,队员都很累了,但是为了效果还是打起了120分的精神。录制还是很开心的,唯一的小插曲就是田柾国任务赢得了烤肉,一天没怎么吃东西的朴智旻闻着烤肉的香味感觉自己减肥大计要被阻碍了。那边肉已经考好了,朴智旻凑过去,准备抢忙内吃的。

“啊,给哥吃一口。”

“才不要!”

田柾国开心的拿着吃的,看着朴智旻鼓起来的脸颊。

“哥,你生气的样子太像糯米团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智旻准备拽住田柾国的手,准备上手抢吃的,一部分是因为确实有点饿,还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这样才有综艺感。

“喂!我是你哥!”

田柾国比了下个子,然后笑呵呵的看着朴智旻。

田柾国不是第一次说自己个子矮,也知道大家不过是为了综艺效果而已,但是朴智旻突然就不想闹了。看着田柾国傻笑着,朴智旻心理吐槽真是个傻子,从来也不知道别人的心情,也不知道成年人的不开心不会轻易表现在脸上,也不会轻易说出口。

朴智旻不再闹了,田柾国也感觉到了一点,好在马上录制就结束了。录制一结束田柾国拿着零食跑到朴智旻身边,朴智旻正靠在沙发上玩手机。

“智旻哥,这些给你吃。”

“我现在不饿,你拿去吃吧。”

朴智旻温柔的笑了一下,田柾国看对方确实不想吃的样子,只能拿着零食默默离开。

“柾国,我想和你说几句话。”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这个总是被忘记是哥哥的哥哥。

两人来到楼梯间,晚上,空荡荡的没人。

“柾国,我从来都不喜欢说一些道理,但是我觉得有些事情你做的有些过分。”

田柾国有些不理解金泰亨的话。

“柾国,我们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了解我的性格,我也了解你的性格。我也理解很多时候表达感情的话很难直白的表达出去,但是我只希望你不去伤害表达这些感情的人。”

田柾国沉默了一会,像是在思考。金泰亨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些烦躁。

“我也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

“泰亨哥,你是在说智旻哥吧。”

金泰亨没想到对方居然听懂了自己在说谁。

“但是我……智旻哥是明白我的,不会和我生气的。”

“柾国啊,智旻把你当成至亲的弟弟,对你有多好你心里很清楚吧。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不代表他真的不会伤心。柾国,不要拿自己的害羞作为借口去伤害别人,智旻他其实内心很敏感的。”

田柾国有些丧气,也有些内疚。

 

两人回去的时候朴智旻抬头看着两人。

“去哪了啊,大家都等你们收拾好,就能回去了。”

“马上就收拾好,一会回去要不要吃拉面,好饿啊。”

“我怕肿,柾国要吃吗?“

田柾国听到自己的名字,看着朴智旻的眼神,之前那种低沉的心情突然被扫空。

“哥吃我就吃。”

自从金泰亨找田柾国说完后,田柾国像是长大了一般,不像之前那么没心没肺了。

朴智旻惊讶于忙内的转变

“是不是马上要成年了,我们国儿成熟了一些啊。”

田柾国傻笑一下,像是没有之前没有任何变化一样。

 

正式回归的日子到了,歌曲发布,紧张的行程和打歌舞台接踵而至。出道两年了还没有拿到一位,成员们对这次回归还是很紧张的。灯光打下,音乐响起,不论台下是朴智旻还是田柾国,这一刻都是舞台上的jimin和jung kook。台下大家可爱的忙内田柾国,上了台就是气场强大实力超群的ACE。两人的一个换位,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的身影,看着他认真的脸庞,看着有汗水从他额头滑落。台下全是观众,台上是被聚光灯照着的他们,在I NEED YOU这首歌的教唆下,心底在 叫嚣着。说出来吧,告诉他吧,在这样的场合,在所有人的面前,让他知道自己心底一直压抑着的秘密,让这份痛苦和折磨不再只属于自己。

朴智旻眼中带有一些悲伤,动作更加用力,像是要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用完一般,本来还有些担心的高音也在动情之下完美的发挥。台下的粉丝疯狂的应援,第一次看到防弹这个类型的表演,粉丝十分惊喜。

曲终,ending后,朴智旻喘着气,头发被汗水打湿遮住了自己的目光。

啊……一直渴望着的舞台,粉丝的欢呼尖叫声,不能说啊,说了自己最爱的这一切就都会消失。

当一位念到防弹团名的时候,大家还有点懵,紧接着就是兴奋,队长眼眶微红。两年了,终于拿到了一位,终于做到了。漫天的彩带中,朴智旻看向了旁边的少年,田柾国眼睛亮晶晶,开心的冲着朴智旻灿然一笑。

我的少年,希望你能永远像现在一样。

 

拿到一位晚上必不可少的就是庆功,大家一起去了烤肉店。饶是平日里一直冷静不喜形于色的二哥也在两杯白酒后兴奋起来,说到底还是一群少年,从出道到现在每个人吃过的苦估计都是之前人生里的总和。被别人看不起的时候,被别人诋毁的时候,没有成绩的时候只能忍住,攒着一股劲就等着有朝一日爆发。他们堵上了自己的人生,消耗着青春,做着一场关于音乐的梦。正如他们这次回归的主题一般,他们的花样年华正式拉开了序幕。

朴智旻还在减肥阶段不敢吃太多,于是一杯一杯的酒下肚,对面的田柾国吃的开心。朴智旻心想,只要有好吃的这个弟弟就没有不开心的时候,有时候也很羡慕。金硕珍喝的有点兴奋,话多了起来,扯着金南俊的脸颊肉嘟囔他要多笑一笑,不要总是把压力一个人扛着。金南俊被闹的有些无奈,但是听着大哥的话心理又很暖。

众人吃饱喝足回到宿舍,朴智旻拎着一个袋子,拉住金泰亨。

“呀,之前不是说要聊天嘛,今晚刚刚好。”

说着晃了晃袋子里的酒。

“你还喝啊。”

“聊天怎么能不配点酒呢,不多,不会喝大的。”

田柾国本想跟着一起去,但是被朴智旻拦住,一本正经的拒绝了。

“大人要说些悄悄话,小孩子不能听。”

然后就去了金泰亨的房间,只剩下田柾国揉了揉头发嘟囔着回到自己房间。

 

闵玧其上了天台,发现夜风中一个人影正靠在天台边看着远方。

听见声音,郑号锡回头就发现是闵玧其。

“是玧其哥啊。”

闵玧其走过去,靠在了一旁,目光停留在了郑号锡的侧脸上。

“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就…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不敢相信,害怕一觉起来发现是梦。”

夜幕下郑号锡的表情有些看不清,但是闵玧其感觉那人眼眶应该红了,于是伸手揉了揉郑号锡的头。

“想那么多,太傻了。”

郑号锡有点不好意思被揉头,害羞的笑了出了。

“哥,你不会觉得这一切很不真实吗?”

“号锡,我们拿了一位。”

闵玧其定定的看着郑号锡,然后就看见对方的眼中积蓄了泪水,但是并没有流下来。郑号锡吸了吸鼻子,说不清自己现在到底什么感情。

“我这就是想到之前练习时候的事了,如果那个时候我选择离开了,现在一定会后悔死。”

闵玧其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

“锡锡,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我……大家也不会让你离开的。”

“扑哧,哥你好久都没叫我锡锡了。”

第一次见郑号锡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孩很乖,乖的有些可怜。一个人缩在客厅里不敢动,于是闵玧其主动去打招呼。后来闵玧其在工作,郑号锡就坐在一旁看着,眼睛里充满了敬佩和向往。

那个时候的郑号锡刚来公司,因为跳舞被选上,从来没接触过唱歌rap和创作。但是自从他看到闵玧其之后,一直被这个哥哥影响着,于是开始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创作,学习rap。闵玧其喜欢这个弟弟不是没有道理,比任何人都刻苦,内心善良永远为别人着想,即使是自己不会的东西也从来不会放弃。闵玧其知道郑号锡吃的苦,完全理解他,因为闵玧其自己也是这样过来的,队里没有天才,大家都是这么一天一天熬出来的。

 

看着面前已经长大的郑号锡,闵玧其难得露出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我们都长大了,连柾国那小子都要成年了。”

“哥,你说我们未来会更好吗?会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歌看到我们的舞台吗?”

两人都趴在天台边上,夜风吹乱了两人的头发。郑号锡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看着闵玧其。

“会的,我们一定会登上最大的舞台,到时候数万的观众随着我们的手指点头。”

少年眼中像是有星辰一般,将整个黑夜都要照亮。

 

朴智旻和金泰亨从出道开始一直聊到拿一位,从工作到生活再到感情,一到感情问题,金泰亨就成了朴智旻的垃圾桶。自从和金泰亨坦白后,朴智旻也有了一个可以发泄的人,不过今晚的朴智旻借着酒劲将自己埋在心底的话一股脑都讲了出来。

“泰泰,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啊……”

朴智旻喝的有些醉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平日里的自己打死都不会将这些话说出来。在酒精的作用下,朴智旻变的不一样了,没有了平日的敏感,只是说着自己想说的,等今夜一过再恢复到往日的朴智旻。

“唉……你问我感情问题,我实在是没什么特别好的建议。作为队员我觉得你不应该喜欢他,但是作为你的朋友,我觉得既然喜欢就不要轻易放弃。”

“所以,我到底该不该喜欢他?”

“好了好了,我们不纠结这个了,今天这么开心,让我们忘掉田柾国那小子。”

“好!”

两人不一会就打闹在了一起,卸下了艺人这个身份,他们也是最普通不过的大男生。

 

田柾国一个人在打着游戏,刚结束一局觉得有些口渴,起身去客厅拿水。刚出卧室就遇上了从金泰亨房间出来的朴智旻,看着朴智旻脸红红的,脚下还有点飘就知道这哥肯定喝多了。

“智旻哥,你又喝多了。”

朴智旻看着眼前的田柾国,想到自己的暗恋就觉得委屈,于是愤愤的瞪了一眼就径直回房。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的身影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自己没有得罪这哥啊,怎么突然瞪自己。田柾国百思不得其解,拿了瓶水就往房间走,回想到刚才朴智旻脸色红红,眼睛带着水汽的样子,就在心理质疑,这哥真的比自己大两岁吗,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可爱?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