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我

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微博@机智的笙洛

【国旻】关于他的(七)

现实向

主国旻  微糖锡



C7

众人都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黑粉的事情没有过去,反而愈演愈烈。各种对比视频,各种难听的话,队友们都劝朴智旻别去看。但是朴智旻却像得病了一样,每一篇,每一个视频都看了。看着视频上和自己做对比的,正是队里自己最疼爱的弟弟田柾国,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人。朴智旻真的好想发一句,你们都知道什么,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发。

经纪人还是知道了,又生气又心疼,问大家这么大得事为什么不说,早点说公司才好提前做出应对得策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措手不及。

队员们才知道,自己当初决定隐瞒的想法多么愚蠢。当时只是一时的想要不让朴智旻伤心,但是没有想到原来还有最坏的结果。

“是我决定的,让大家先不要说的。”

这个时候第一个站出来的永远都是队长,金南俊本来以为肯定要训自己一顿,但是没想到经纪人只是叹气。

“我不是想要说你们,只是希望下次再有这种事你们至少告诉我,我比你们年长,能给出你们一些意见。”

黑粉这种事情其实很多,键盘侠网上说话从来不负责,毫无关系的人也可以因为简单的不喜欢你就可以挑着你最痛点的地方骂的你体无完肤。

所谓法不责众,这么多人都在说,你要怎么解决。发文制止基本无效,只会更加刺激对方,公司召开了紧急会议,但是怎么都想不到一个好的对策。成员们坐在一起,看着公司的员工正苦恼的想着办法。

“这种事情一般来说太难去追责了。”

“那也不能就这样算了吧,智旻哥又没有做错什么,让他们那样说。”

田柾国还是年纪小,沉不住气。

旁边的金硕珍拉了拉田柾国的衣服,让他先坐下来。

“如果队员被骂我们都能做到无动于衷,那我们还怎么有脸说什么团魂。”

朴智旻直视着田柾国,看他不悦的摸样。你看多讽刺,那些骂我的,说我倒贴的,一定不知道现在这番光景吧。

其他成员也表示赞同田柾国,这次的会议最终也没有商议出什么来。

不管怎么样,生活还要继续,工作也要继续做,而且还不能显现出自己的疲惫和不开心,这样粉丝会担心的。我们的存在是为了让粉丝感受到快乐的,这样只会显地不专业。

因为拿到了一位,防弹的名头也打了出去,更多的综艺邀约。知道这几个孩子不擅长综艺,所以选择了几个比较有曝光率的,其他就拒了。要上这样国民综艺,队员们还是很忐忑的,前一天晚上坐在一起讨论怎么在节目上表现得有趣点。别看在舞台上是无处安放魅力的爱豆,面对综艺就是一群迷茫的新人。结果讨论就在闵玧其催促结束和金南俊自暴自弃中结束。

第二天录制综艺,刚开始大家都紧张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一辈子得紧张都在今天用了。好在MC很好,一直在活跃气氛让他们放松。过了一会聊开了大家也放松了很多,就要进入游戏环节。田柾国故意和朴智旻在一起,玩的过程中也总是两人一起。之后的综艺环节也是一直待在朴智旻的身边,明显到不止朴智旻,其他人也都察觉到了反常。

综艺终于结束,朴智旻活动了一下一直保持着笑容而僵掉的脸。

“柾国啊……”

看着他回过头眼神澄澈的望着自己,朴智旻一瞬间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就由他去吧。

谁也没想到田柾国的所作所为更是给了黑粉们攻击朴智旻的理由。

公司做个人吧,居然故意这么安排,啧啧啧啧。

没看到柾国明显不愿意吗?公司安排的也太明显了吧。

朴智旻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啧啧啧,倒贴可还行?

一方面倒贴,另一方面估计是想蹭一下团队ACE的人气吧。

………………

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田柾国懵了,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是他主动的,这个表情明明不是不愿意啊,怎么会这样。智旻哥……智旻哥看到了吗?他会生气吗?

想到这些田柾国就更加不知所措了,但是他还是决定鼓起勇气去找朴智旻。

结果宿舍里没有找到朴智旻,想了想他会在哪,于是上了屋顶。果然人在那里,手边是几瓶酒。

“哥,怎么一个人喝酒。”

朴智旻没有说话,仰头喝了一口。

“哥,对不起。”

“柾国啊,你知道我以前学习现代舞的时候,起步晚所以不如人家从小学的。但是我就不服,我一定要考上艺高的现代舞专业。再后来呢,我考上了,还是第一个男首席。那会我多风光啊,虽然明白自己付出了多少,但还是忍不住得意一下,我好像很有天赋呢。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从来到首尔练习我就发现过去的我什么都不算。我也没有什么天赋,所以我只能疯狂的练习。”

田柾国看着朴智旻,不知道说什么。这些经历朴智旻很少说,他觉得这样像是博得别人同情一样。

“你看哥现在这样是不是特别狼狈。”

朴智旻的声音很轻又带着一点自嘲的意味,夜晚的风很大,吹的朴智旻的衣衫在飞舞衬得他越发单薄。田柾国上前抱住了他的肩头,但是却被朴智旻推开。

“别这样,这样只会会显地我更加可怜。”

“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田柾国听不得朴智旻这样说,明明自己没有这个意思,为什么大家都误解他。

“柾国啊,我好像有点累了。一直在你的阴影下,一直被拿去对比,其实我有点累了,怎么办啊。”

田柾国眼眶红了,但是他说不出什么。明明就是最亲的队员,最亲的哥哥,为什么会这样。

“别哭,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是一个狼狈又卑鄙的人。”

田柾国抽着鼻子,忍住眼泪。

朴智旻一口一口喝着酒,然后摇晃着脚步走了下去。

田柾国看着他的背影离去,眼泪流了下来,其实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的,但就是觉得心里难受,看着朴智旻的样子难受,对于自己无能为力难受。

自从那晚之后,朴智旻和田柾国之间的气氛就怪怪的。

知道朴智旻秘密的金泰亨第一个察觉到不对,于是在待机的时候,拉着朴智旻出去说悄悄话。

“老实说你和柾国最近怎么了。”

朴智旻脸上有懊悔的神色。

“怎么说……就我那天喝了点酒,然后说了点话……结果好像把他弄哭了。”

“你居然舍得弄哭田柾国。”

金泰亨十分震惊了,毕竟自己这个朋友平时对田柾国最好,别人说几句种话都要出来安慰反驳。

“最近心情不太好,然后又因为之前综艺上他那样……再加上我喝了点酒就……”

“那你打算怎么办啊?”

“不知道,先冷静几天吧。再说了,这事我确实很委屈啊,对吧泰泰。”

看着好友委屈的表情,虽然知道很有可能是故意的,金泰亨还是心软了。

“好吧好吧,知道你委屈。反正要是需要我啥的随时告诉我啊。”

 

其实这几天朴智旻看向田柾国的时候,都感觉对方委屈的看着自己。朴智旻其实很后悔那天说的那些话,后悔自己什么时候学会了迁怒别人。

没有工作的一天闵玧其把朴智旻叫到工作室谈心,闵玧其跟朴智旻讲了自己过往的经历,包括抑郁症以及车祸。也讲述了自己和金南俊当初做爱豆承担了多少压力,被多少人骂,讲述了那天他和金南俊被地下rapper邀请去聚会,满心欢喜以为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却没想到根本就是个鸿门宴,对方用了各种方是羞辱作为爱豆的他们。

朴智旻听着闵玧其面无表情的讲述这些故事,听的心惊肉跳,这些事他们从来不爱提,这也是第一次听到完整版。

“我告诉你这些不是为了给你讲道理,而是让你听到比你经历的事情还惨烈的故事,所以现在心理平衡了一些吗?”

朴智旻惊讶的看着闵玧其,这个哥哥一向这么帅气。

“怎么,还不舒服吗?那要不要我再告诉你我当时和家里闹翻的时候,我爸是怎么打我的?还是我回忆一下以前那些人怎么骂我的。”

“噗……哥,你安慰人的方式真奇特。”

看着朴智旻笑出来,神情轻松下来的样子,闵玧其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管用就行了。智旻啊,不要活得那么小心翼翼那么敏感,偶尔任性一点,别去在意别人的目光。”

朴智旻突然上前抱住闵玧其,闵玧其满脸的不乐意,但是感觉被朴智旻埋住的脖颈有点湿润。闵玧其还是有点心疼,这个弟弟平时最成熟,不愿意麻烦别人,关怀着全所有人。但毕竟他才20出头,本应该是家里宠爱着的孩子,却偏偏活得这么独立坚强。

“喂,朴智旻,你要是敢把鼻涕蹭我身上你就完了。”

朴智旻抱住闵玧其不撒手,甚至在他衣服上蹭了蹭。

“是谁说让我任性点的,再说了,我以前看见你经常这样安慰号锡哥,难道你偏心喜欢他。”

“是啊,我偏心。”

说的坦荡,闵玧其这颗心,早在郑号锡一个人缩在客厅的时候就偏了。

朴智旻起来,装作生气的样子。

“啊,哥好过分啊,还故意气我。”

朴智旻终是没看出闵玧其的真心,也是闵玧其的真心掩藏的那么好,怎么会有人察觉呢。

“好了好了,你赶紧回去吧,我要继续工作了。”

闵玧其开始赶人,朴智旻也不赖着了。

回到宿舍,点了一堆外卖,全是自己爱吃的。

金泰亨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朴智旻和他面前一桌子的吃的。

“你今天怎么了?难道玧其哥把你骂傻了?”

“我很好啊,快来一起吃啊。”

金泰亨坐下来,看着朴智旻将食物塞进嘴里,满足的笑容。

“好久没看你这样吃饭了。”

“减肥这种事,明天在想吧,我今天就是想吃了!”

“玧其哥找你说了什么?”

“嗯,就开导我呗。我现在想开了,那些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反正我又不会怎么样,要是因为他们气坏了我岂不是对不起爱我的粉丝们。”

金泰亨不可思议的看着朴智旻的变化。

“不愧是玧其哥啊,我真的好奇他是怎么开导你的。”

“那你下次也试试?”

“算了算了。”

金硕珍闻着食物香味出来,就看到两个小崽子正在吃饭。

“吃饭居然不叫我,看来我得强调一下我大哥的身份了。”

“柾国呢?叫他出来一起吃吧,我买的多。”

“他和南俊好像有点什么要说去工作室了。”

金硕珍边吃边说。

“那我给他们拨出来一点带过去吧。”

 

吃完饭,朴智旻拿着饭盒出门去工作室。他准备今天和忙内讲和,不知道一顿好吃的能不能收买了忙内,不行的话,那就两顿吧。

朴智旻想着田柾国一会的表情就笑了出来,走到工作室门口,刚要敲门,就听见里面传来声音。

“哥,有女生追我,怎么办啊?”

然后就是金南俊不可置信的声音。

“你就看着办啊,这种事你问我……”

“就,我们不能谈恋爱啊,所以我肯定不能回复对方。”

“柾国啊,刨除我们不能谈恋爱,你喜欢对方吗?”

“没感觉,我都不记得她是谁了。”

“那就拒绝她。”

“直接拒绝吗?我怕我说的不对,要不哥你帮我发吧。”

“天啊,我这是养儿子吗?”

其实从有女生追我那句开始,朴智旻就精神出走了。他差点就忘了,这么好看的田柾国自己作为男生都会喜欢,又怎么会缺少追求者呢。

如果柾国恋爱了怎么办……如果他有喜欢的女生了怎么办……这些朴智旻一直试图回避的话题被赤裸裸的摊开在他面前,让他无处躲藏。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